这是什么?玩一下。
 

【新风】夏与蝉与风铃

  阅读先知

1.长大后的吧,大概是高中左右?大学前

2.可能有些ooc,还请见谅

3.童年cp,那么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外面的蝉一直叫着。

  夏季好像在知了的叫声中变得更加难耐。

  新之助翻了个身,他现在正躺在亲戚借的山中别墅里。

  妮妮带着正男和阿呆去镇子里采购,留下他和风间打扫。

  说是打扫其实也没有什么地方值得打扫,所以他现在躺在一楼连接庭院的地板上听着蝉叫和风铃叮铃铃的声音。

  果然这就是夏天啊。

  “喂,新之助不要就这么躺着啊,起来帮我去把被褥晒一下!”风间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

  长大之后以后风间彻基本上就不会再叫小新这个称呼了,不知什么时候完全变成了新之助。他转过脸看着头顶上的那颗脑袋,为了方便干活他换上了明显比自己身材大几号的T恤,现在因为出汗的关系夏季薄透的衣服粘在纤细的身体上,有些微微透着淡淡的肉色。

  “?你在发什么呆啊……怎么了嘛?”他抬起手臂旋转了下身体,透过宽大的袖口露出了里面大片的皮肤,还能看到一闪而过的粉色。

  眨了眨眼睛,新之助终于爬了起来“是是——不过彻你真的成长为一个好妻子了哦,不管是脸蛋身材还是家政能力,身为丈夫的我很开心哦!”

  红色顺着脖子慢慢爬上小巧的耳垂,在人爆发前新之助快速的站起来揽住人的腰身把食指抵在了对方微张的唇上,柔软的触感顺着指尖传到心尖。“开玩笑的——走吧,晒被子。”

  说完爽快的撒手转身上楼,留下愣在原地还未反应过来的风间。

  他下意识的抬手碰了碰自己的嘴唇,又快速的垂下手,紧抿着唇也跟着上了楼。

 

  “喂——要不还是我来吧,有点勉强吧?”

  “嗯、哈,你闭嘴……”

  此时的风间彻正艰难的踮着脚从柜子的最上层把厚重的被褥抱下来。

  很明显,比新之助矮了小半头的他有点勉强。

  看着细胳膊细腿的人在眼前逞强,新之助只能暗暗叹了口气,小心的在身后护住他。

  “啊——”

  终于把所有被褥都从柜子里一口气抱出来了的风间身子往后倾,重心不稳就要往后倒。

  就在他以为要摔在冰冷的地板上的时候有一双有力的手臂环上他的腰身帮他稳住了重心。

 “不要逞强啊。”

  听不出情绪的话从耳边传来,然后手中的重量就被分去了大半。

  新之助走在前面,风间只能沉默的跟在后面。

  不管是手臂,手腕,手指,都比自己强壮,身高也比自己高了…………差距逐渐拉开了啊。

  风间彻觉得自己的想法真的很孩子气,不管是高中时候去了贵族学校,还是自顾自的改变称呼,故意拉开的距离,最后还是依赖着对方。虽然小新一开始一如既往的对自己,但是随着时间慢慢的过去……

  这样的自己,十分没用……小新一定也已经厌恶这样的自己了吧,不管是婆婆妈妈还是没有分寸这点……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一定……

还是自己拖累了他吗……

  

沉默却默契的配合着晒着被褥,在伸手去拿最后一个的时候却没能抽动。

疑惑的小新抬眼去看风间,却在人眼睛里看到了打转的泪花。

“!……喂,小彻你怎么了?”被称为超会撩女孩子的野原新之助,看到突然哭泣的童年好友还是手足无措。慌乱的抬手拭去对方右眼溢出的眼泪,左边却也流下了泪水,于是他伸出手两只手捧起了人的脸,让他仰着脸看着自己。

被迫抬起头的人看着他的脸泪水却更凶了,哗啦哗啦的湿润了两个人皮肤相连的地方。

“小新……你是不是已经厌恶我了其实……不想和我做朋友了已经。”哽咽的话语断断续续的被说出来,被迫抬起的头也让呼吸和吞咽变得困难了些,被憋红的脸蛋更有些楚楚可怜的感觉。

刚刚抱在怀里的被褥早就被撒手掉在了地上,双手紧紧的抓住了身前人的衣襟。

……哭的这么可怜居然是以为自己不想和他做朋友吗?

松了一口气的新之助手慢慢的下移,顺着脊椎最后环住了人的腰身,把人紧紧的固定在自己怀里。

下巴抵住对方颤抖的肩头,转头像原来一样对着人耳边呼了一口气。

“小彻是以为自己被疏远了?但是其实觉得被抛下的人是我啊……”感受着身下人像小时候一样整个人都软了下来,他紧了紧手臂把人更往自己怀里带去。

“明明……是这么喜欢的,想逃开的人是小彻吧?”

“但……但是……你身边有女朋友……”

“女朋友?哪里有什么女朋友,啊……”突然意识到什么的新之助不由把人放出来看着对方的脸。

“喂……小彻,你其实连女孩子的醋都吃?那你……”

“?什么……啊……我……”后知后觉的醒悟过来自己的感情,让风间不由脸红的耳朵尖跟能滴下来血来一样,急着要挣脱开对方的怀抱。

“!”新之助握住对方的手腕把人转身更紧密的贴合在自己身上。

“别走……小彻……”唇故意蹭着风间红透的耳垂儿“我和小彻的感情其实是一样的……我还以为你是发现了不乐意……疏远我……本来决定要放下的……”

感觉抵抗的力量逐渐变小,新之助再次面对面的把人圈在自己怀里。

“但是既然小彻你也这么想的话……”呼出的气息交织在一起,野原新之助把唇贴在了风间彻微张的唇上。

我就不会再放开你了。

 

“啊啊——所以,现在少了一床被褥怎么办呢?”回来的妮妮像女王一样坐在正中央看着对面并排坐着的两个人,“小新你也真是的,居然能拿不住被子。”

“唉——我错了啦妮妮,都怪我——作为补偿我和小彻睡来弥补过错~~~~”说完整个人蹭在了风间的身上。

“嘛嘛……算了,反正一般都是你们俩一起拉。”妮妮叹了口气,露出了微笑。“不过太好了呢,一开始还很担心,看来你们两个已经和好如初了,真的太好了呢。”

女孩子的心总是比男孩子要细一些,可能妮妮才是最早发现这段关系的人吧。

但是她没有排斥没有疏远,而是像原来一样……守护着自己的友人。

“啊啊,已经不会再吵架了哦。”

窗外的知了还在叫着,风铃还是被晚风吹起。

果然夏天,就是伴随着波动和舒畅啊。


End.


评论(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CH_环 | Powered by LOFTER